显示 MLE 参数估计值
边缘效应的示例中,相对于采用蒙特里杰克奶酪的同类比萨饼的测试对象倾向于选择马苏里拉奶酪、厚馅饼皮加意大利辣香肠馅料的比萨饼的概率为 0.9470。
边缘效应的示例
显示不同因子设置下的预测效用。该效用值通过线性模型预测得出。有关“效用刻画器”的示例,请参见查找最优特征。有关效用的详细信息,请参见效用和概率。 有关“效用刻画器”选项的详细信息,请参见《刻画器指南》手册的“预测刻画器”选项
允许您在若干潜在产品之间比较选择概率。该预测概率定义为 ,其中 U 为当前设置的效用,Ub 为基线设置的效用。这意味着基线设置的概率为 0.5。有关详细信息,请参见效用和概率
有关“概率刻画器”的示例,请参见与基线比较。有关“效用刻画器”选项的详细信息,请参见《刻画器指南》手册的“预测刻画器”选项
执行两个特定备择选择特征之间的比较。支持您选择要比较的因子和值。您可以比较特定的配置:包括通过选中任意复选框来比较左侧或右侧的所有设置。若有对象效应,您可以选择要比较的对象效应水平。使用“任意”并不会对所有不同特征的组合进行比较,而是所有两两特征的组合进行比较,一次比较一个特征,对于其他因子维持左侧显示的设置。
“效用比较”窗口
保存对象估计值
保存 Bayes 链
请参见《使用 JMP》手册中的本地数据过滤器“恢复”菜单“保存脚本”菜单 “JMP 报表”一章,获取有关下列选项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