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多个表,交叉引用”数据格式的启动窗口显示多表启动窗口,其中使用 Potato Chip Profile.jmp 填充了“特征数据”分级显示项。
针对“多个表,交叉引用”数据格式的启动窗口
每行选择组合的标识符。若特征 ID 列不能唯一标识特征数据表中的每行,您需要添加分组列。添加分组列,直到分组特征 ID 列的组合能够唯一标识该行或特征。
一列,在该列与“特征 ID”列一同使用时,可唯一指定每个选择集。例如,若对于调查 = A 有特征 ID = 1,对于调查 = B 有特征 ID = 1,则调查将作为分组列。
分层 Bayes
Bayes 迭代数
“响应数据”分级显示项显示使用 Potato Chip Responses.jmp 填充的“响应数据”分级显示项。
“响应数据”分级显示项
一列,在该列与已选择的特征 ID 列一同使用时,可唯一指定每个选择集。
包含频数的列。若 n 是给定行的频数变量的值,则该行在计算中使用 n 次。若它小于 1 或缺失,则 JMP 不使用它来计算任何分析。
“对象数据”分级显示项显示使用 Potato Chip Subjects.jmp 填充的“对象数据”分级显示项。
“对象数据”分级显示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