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JMP》提供了有关 JMP 软件的全面介绍。本指南假设您完全不熟悉 JMP。无论您是分析人员、研究人员、学生、教授还是统计人员,本指南向您全面展示 JMP 的用户界面和功能。
JMP 简介概述 JMP 应用程序。您将学习如何组织内容以及如何导航软件。
使用数据说明如何从各种来源导入数据并准备数据进行分析。此外,概述了数据操控工具。
数据可视化对您可以用于可视化以及理解数据的图形和图表进行了说明。示例既包括简单的单变量分析,也包括多变量图形,您可以通过这些图形查看多个变量之间的关系。
分析数据说明多种常用分析技巧。这些技巧既包括不需要使用统计方法的简单技巧,也包括需要使用统计知识的高级技巧。
概览说明如何在若干平台中分析分布、模式和相似值。
保存和共享您的工作说明如何与非 JMP 用户在 PowerPoint 演示文稿、交互式 HTML 和 Adobe Flash 中共享您的工作。同时还涵盖了如何为 JMP 用户将分析另存为脚本,如何在记录和项目中保存工作。
特殊功能说明如何在数据发生更改时自动更新图形和分析、如何使用首选项定制报表,以及 JMP 如何与 SAS 交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