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一个数据表,它对于每个响应包含相应的一行,并具有名为响应名称的列来标识响应。四个其他列包含下限上限响应目标重要性。“保存响应”支持您快速将其加载到“实验设计”窗口中。
注意:要重现某个筛选设计,您必须首先输入随机种子,之后才在“选择筛选类型”下选择一个选项。若先选择筛选类型,点击“继续”,然后输入随机种子,这样生成的设计可能不匹配您以前使用该随机种子获得的设计。
名为实验设计模拟的脚本保存至设计表。该脚本重新打开“模型”窗口,从而支持您重新模拟值或对模拟的响应分布做出更改。
在“模型”窗口中做出选择以控制模拟的响应值的分布。当您点击“应用”后,模拟的响应值的公式将保存在名为 <Y> 模拟的新列中,其中,Y 是响应的名称。再次点击“应用”将更新 <Y> 模拟中的公式和值。
注意:您可以设置首选项来始终显示 Cotter 设计。选择文件 > 首选项 > 平台 > 实验设计,然后取消选择“禁止 Cotter 设计”。
若算法迭代需要不止几秒,“正在计算设计”进度窗口随即显示。进度条显示卡方效率。请参见卡方效率。 若点击进度窗口中的取消,计算将停止,同时给出目前为止的最佳设计。
注意:您可以为“设计搜索时间”设置首选项。选择文件 > 首选项 > 平台 > 实验设计。选择设计搜索时间并输入最大秒数。若找到正交表,则搜索终止。在某些需要更多时间的情形中,JMP 自动延长搜索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