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相关性概率”报表,该报表是 p 值的矩阵。每个 p 值都对应变量之间的真实相关性为 0 这一原假设下的检验。这是针对两个响应变量之间非线性关系的检验。
默认置信系数为 95%。使用设置 α 水平选项可更改置信系数。
Hotelling T2 检验
“Hotelling T2 检验”报表提供以下信息:
提供 Hotelling T2 统计量的值。
提供检验统计量的值。若您有 n 行和 k 个变量,则 F 比的计算公式如下所示:
检验的 p 值。在原假设下,F 比服从自由度为 nn - kF 分布。
显示与在启动窗口中选定的估计方法对应的统计量。若选择了 REMLML稳健方法,则使用该选定方法估计均值向量和协方差矩阵。若选择了逐行方法,则从均值和方差的计算中排除至少包含一个缺失值的所有行。若选择了配对方法,则为每列计算均值和方差。
设置 α 水平
共列出四个 alpha 值:0.010.050.100.50。选择其他可输入任何其他值。
色图菜单包含三种色图。
生成一个方格图,该图采用由 p = 0(红)到 p = 1(蓝)的尺度显示相关性的显著性。
主成分是对原始变量进行线性组合的一种方法。第一主成分具有最大变异,第二主成分具有第二大的变异(第二主成分必须与第一主成分正交),依此类推。有关详细信息,请参见主成分一章。
该菜单包含的每个选项都显示或隐藏一个项目信度报表。这些报表使用 Cronbach α 值或标准化 α 指示一组工具测量总响应的一致性程度。 默认禁用这些选项。
请参见《使用 JMP》手册中的本地数据过滤器“恢复”菜单“保存脚本”菜单 “JMP 报表”一章,获取有关下列选项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