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每个 Y 变量,将名为预测公式: <响应> 的列保存到数据表,该列包含预测公式。
对于每个 Y 变量,将名为预测公式: <响应> 的列保存到数据表,该列包含 X 得分的预测公式。
对于每个 Y 变量,将名为 预测值标准误差: <响应> 的列保存到数据表,该列包含预测均值的标准误差。详细信息,请参见预测的标准误差和置信限
对于每个 Y 变量,将名为 95% 均值下限: <响应>95% 均值上限: <响应> 的两列保存到数据表。这些列包含响应均值的 95% 置信限。详细信息,请参见预测的标准误差和置信限
对于每个 Y 变量,将名为 95% 单值下限: <响应>95% 单值上限: <响应> 的两列保存到数据表。这些列包含单值的 95% 预测限。详细信息,请参见预测的标准误差和置信限
名为 X 得分 <N> 公式的列,它包含每个 X 得分的公式。
名为 Y 得分 <N> 公式的列,它包含每个 Y 得分的公式。
将 T2 值保存到数据表。这些是在 T 方图中使用的值。
将“到 X 模型的距离”(DModX) 和“到 Y 模型的距离”(DModY) 值保存到数据表。这些是在距离图中使用的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