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最近邻”平台选项
用于将 K 个预测值列保存至数据表。这些列的名称为预测值: <Y响应> <k>。第 k 列包含基于 k 个最近邻的模型的预测,Y,响应是响应列的名称。
用于将 K 个列保存至数据表。这些列的名称为行近邻: <k>。对于给定行,第 k 列包含其第 k 个最近邻的行号。
警告:当您对数据表中的行重新排序时,列行近邻: <k> 中的行号不会更新。若您对行重新排序,这些列中的值会引起误解。
用于保存包含特定 k 最近邻模型的预测公式的列。在出现提示时输入 k 的值。预测公式包含所有训练数据,所以该选项可能对大型数据表不实用。
为指定的 k 最近邻模型创建预测公式,并将其另存为“公式存储库”平台中的公式列脚本。若未打开“公式存储库”报表,该选项将创建“公式存储库”报表。请参见《预测和专业建模》手册中的公式存储库
请参见《使用 JMP》手册中的本地数据过滤器“恢复”菜单“保存脚本”菜单 “JMP 报表”一章,获取有关下列选项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