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您执行的检验很多,需要控制偶然将检验声明为显著的总比率。响应筛选可控制假发现率。假发现率 (FDR) 是显著检验被错误地声明为显著的期望比例(Benjamini and Hochberg, 1995;Westfall 等人, 2011)。
当您有很多观测值时,即使没有实际意义的小效应也可能导致统计显著性。要解决该问题,您可以定义一个视为具有实际显著性的效应大小。然后便可执行实际显著性的检验,因此只检测足够大到有实际影响的效应。
JSL 命令 Summarize YbyX 执行与“响应筛选”平台相同的功能,但是不创建平台窗口。详细信息,请参见《JSL Syntax Reference》手册中的Summarize YByX(X(<x columns>, Y (<y columns>), Group(<grouping columns>), Freq(<freq column>), Weight(<weight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