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示例使用 Probe.jmp 样本数据表检验实际差值。
1.
选择帮助 > 样本数据库,然后打开 Probe.jmp
2.
选择分析 > 筛选 > 响应筛选
3.
选择响应列组并点击 Y,响应
4.
选择流程并点击 X
6.
点击确定
“比较均值”表,部分视图显示了数据表的一部分。对于 Y 中的每个响应,相应的行给出有关流程的“New”和“Old”水平的检验信息。
“比较均值”表,部分视图
因为 Probe.jmp 中规格限没有保存为列属性,JMP 会计算每个响应的实际差值。将您指定的实际差值 0.15 与响应的 6σ 范围估计值相乘,该值用于检验实际差值和等价性。它显示在实际差值列中。
“纯差值 p 值”列根据 p 值对显著的响应进行了标识。“实际差值 p 值”和“实际等价性 p 值”列给出实际差值检验和实际等价性检验的 p 值。请注意很多列在统计上显示存在显著差值,但是实际上不显示存在显著差值。
9.
选择实际结果,然后点击 Y,列
10.
点击确定
实际显著性结果的分布显示了实际显著性的结果的分布情况。根据指定的实际差值检验,只有 37 个检验不同。有 5 个响应的检验是无结果的。您不能判断这些响应是否导致流程上的实际差值。
实际显著性结果的分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