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还可以使用“规格限”红色小三角菜单中的导入规格限选项检索限值数据表。选择导入规格限,然后选择包含适用于分析的规格限的适当数据表。选择适当的限值表后,这些值将填充到该窗口中。点击下一步前进到报表窗口。
在所有限值数据表中,对于变量值为已知标准参数或限值的每个变量,都必须有一个对应列。限值数据表可采用两种不同的格式:宽型高型。您可以让每个响应对应一列,将限值关键字显示在一列中;或是将各个响应显示在一列中,其他各列分别显示限值关键字。这两种格式均可使用导入规格限命令来读取。宽型(上图)和高型(下图)规格限表显示了两种类型的限值数据表的示例。
宽型(上图)和高型(下图)规格限表
宽型表对于“能力”平台中分析的每列都包含一列,共有三行,另有一个 _LimitsKey 列。在 _LimitsKey 列中,有三行需要包含标识符 _LSL_USL_Target
最简单的限值数据表创建方法是保存“能力”平台计算的结果。“能力”红色小三角菜单中的保存规格限命令可自动保存样本值中的限值。输入或加载规格限后,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保存限值:
通过选择将规格限保存为列属性,将限值保存到数据表中。
通过选择在新表中保存规格限,将限值保存至新的宽型数据表,每个分析列对应一列。
通过选择在新表中保存规格限 - 高,将限值保存至新的高型数据表,每个分析列对应一行。请考虑对包含数百个变量的表使用该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