μ 表示总体均值,亦称过程均值或过程水平。
μ0 表示总体的目标均值(或目标)。有时用符号 X0 来表示 μ0。请参见 American Society for Quality Statistics Division (2004)。您可以将 μ0 用作启动窗口“CUSUM 图的已知统计量”区域中的“目标”。
σ 表示总体标准差。 表示 σ 的估计值。
σ0 表示已知的标准差。您可以将 σo 用作启动窗口“CUSUM 图的已知统计量”区域中的 Sigma。
n 表示 CUSUM 图的名义样本大小。
δ 表示要检测的 μ 中的偏移,表示为标准差的倍数。您可以将 δ 用作启动窗口“CUSUM 图的已知统计量”区域中的 Delta。
Δ 表示要检测的 μ 中的偏移,用数据单位表示。若样本大小 n 在各子组之间保持不变,则适用以下计算:
您可以将 Δ 用作启动窗口“CUSUM 图的已知统计量”区域中的“偏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