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sket.jmp 对应的“偏移检测刻画器”显示 Variability Data 文件夹中的 Gasket.jmp 样本数据表的“偏移检测刻画器”报表。
Gasket.jmp 对应的“偏移检测刻画器”
对于大小为 n 的子组,控制限设置为以下值:
计算警告概率所依据的子组数。若子组数设置为 k,刻画器基于这 k 个子组给出控制图至少发出一次警告信号的概率。默认情况下,“子组数”设置为 10。拖动图中的垂直线可更改“子组数”。
	{factor1 = n1, factor2 = n2, ...}
	ProfileCallbackLog = Function({arg},show(arg));
	ProfileCallbackAssign = Function({arg},evalList(arg));
ProfileCallbackAccess = Function({arg},f1=arg["factor1"];f2=arg["factor2"]);
在“定制和选择检验”面板中,选择和定制要应用到控制图中 k 个子组的检验。这八个检验基于 Nelson (1984)。有关检验的更多详细信息,请参见检验
若没有设置保存到首选项,该选项仅将所选检验重置为第一个检验。n 的值也重置为检验中所述的值。 若设置已保存到首选项,该选项将所选检验和 n 的值重置为首选项中指定的值。
注意:您可以通过选择文件 > 首选项> 平台 > 控制图生成器访问控制图检验的首选项。定制检验 1-8 对应于“定制和选择检验”中所示的 8 个检验。
保存所选检验和 n 的值以在将来的分析中使用。这些首选项会添加到“控制图生成器”平台首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