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还可以使用“规格限”窗口中的从数据表加载规格限选项指定限值数据表。点击选择数据表按钮,然后选择包含适用于分析的规格限的适当数据表。选择适当的限值表后,这些值将填充到该窗口中。点击确定查看“过程能力”报表。
限值数据表可采用两种不同的格式:高型宽型。高型限值数据表将各个响应显示在一列中,其他各列分别显示限值关键字。宽型限值数据表让每个响应对应一列,再用一列添加限值关键字的标签。这两种格式均可使用从数据表加载规格限选项来读取。
示例:高型规格限表
宽型表对于“过程能力”平台中分析的每列都包含三行和一列,另有一个 _LimitsKey 列。在 _LimitsKey 列中,有三行需要包含标识符 _LSL_USL_Target
示例:宽型规格限表
选择将规格限保存为列属性可将限值保存至数据表中的列。
选择在新表中保存规格限可将限值保存至新的高型规格限数据表。若您已选定至少一个非正态分布,包含指定分布的名为分布的列也会添加至限值数据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