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本数据文件 Bladder Cancer.jmp 包含来自“退伍军人管理局合作泌尿外科研究组”(Veteran’s Administration Co-operative Urological Research Group) 的膀胱肿瘤复发数据。请参见 Andrews and Herzberg (1985, table 45)。所有患者都患有浅表性膀胱肿瘤,在加入试验后即摘除了肿瘤。每位患者随后被分配到三个治疗组中的一个:安慰剂药丸、吡哆醇(维生素 B6)药丸或用三胺硫磷进行周期性化疗。下面的肿瘤复发分析探索了疾病的进展,以及三种治疗之间是否存在差异。
使用“Bladder Cancer”启动窗口所示的选项启动该平台。
“Bladder Cancer”启动窗口
“Bladder Cancer”的 MCF 图显示了三种治疗的 MCF 图。
“Bladder Cancer”的 MCF 图
MCF 差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