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要向表示千位或千位以上的值添加逗号,请选择使用千位分隔符选项。必须在“宽度”框中为每个逗号占一个位置,否则这些逗号可能不显示。该选项可用于最佳、固定小数位数、百分比和货币格式。
使用两位小数、千位分隔符和货币符号对数值作货币格式化。其货币符号在用户计算机的语言/区域设置中被指定。货币格式的默认宽度为 15。若数字需要更宽的字段宽度,最佳格式便成为默认的格式。一旦指定,货币符号即显示在列和包含该列的图形中。
:day:hr:m、:day:hr:m:s 显示持续时间,如 52:03:01:30 或 52 天 3 小时 1 分 30 秒。
hr:m, hr:m:s, min:s 显示持续时间,如 17:37 或 17 小时 37 分。
要将空格用作经纬度单位分隔符,请取消选择经纬度单位符号。要使用度、分、秒符号,请选择经纬度单位符号
支持您定义数值列的定制格式。选择定制,点击设置定制格式,然后在“公式编辑器”窗口中定义格式。例如,您可以将值除以 100。
若为已包含数据的数值列指定日期格式,则数值型值会被视为从 1904 年 1 月 1 日开始计算得出的秒数。例如,若您有一个单元格值为 1,234,567,890 的数值列,且您将格式更改为日期 > m/d/y,则单元格值将显示为 02/13/1943。
日期格式中的示例使用日期 2004 年 12 月 31 日。
:day:hr:m:day:hr:m:s 显示从 1904 年 1 月 1 日开始计算的天数、小时数、分钟数和秒数。例如,2004 年 12 月 31 日的结果分别为 :36890:00:10: 和 :36890:00:10:00。
h:m:sh:m 显示日期字段中的日期的小时、分钟和秒部分。例如,2004 年 12 月 31 日 12:10 AM 的结果分别为 12:10:00 AM 和 12:10 AM。
yyyy-mm-ddThh:mmyyyy-mm-ddThh:mm:ss 显示年、月、日和时间。例如,2004-12-31T12:10:00。T 是一个表示其自身的文字值。
若导入或输入的数据包含特定于国家/地区标准的格式,您可能需要确保正确解释数字格式。在 Windows 上,访问“控制面板”中的区域和语言选项,然后选择应针对其设置数字格式的国家/地区。在 Macintosh 上,从 Apple 菜单中选择系统偏好设置 > 语言和文本 > 格式,然后选择为哪个国家/地区对数值进行格式化。在更高版本的 Macintosh 上,该选项可能会在系统首选项 > 语言和区域下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