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最近使用的文件添加至“收藏夹”列表。在“最近使用的文件”列表中选择相应文件,按 Ctrl 键,然后选择添加至收藏夹。要从列表中删除该文件,请选择收藏的文件,按 Ctrl 键,然后选择从收藏夹中删除。您还可以通过将该文件拖到桌面上将其从“收藏夹”列表中删除。
在 Macintosh 上通过选择窗口 > JMP 主窗口,可以打开“JMP 主窗口”(“JMP 主窗口”示例 (Macintosh))。要在每次打开 JMP 时查看该窗口,请选择 JMP > 首选项 > 常规 > 主窗口
“JMP 主窗口”示例 (Macintosh)
提示:要防止脚本出现在“最近使用的文件”窗口中,请选择文件 > 首选项 > 常规,并取消选择将脚本打开的文件添加到“最近使用的文件”列表
若选定窗口是一个或多个子窗口的父窗口,则系统会出现一个对话框,提示您隐藏数据表取消全部关闭窗口。选择全部关闭以关闭父窗口及其所有子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