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k 最近邻法从观测到的组合构造因子值,以便将相关性考虑在内。该选项将观测到的方差和协方差视为因子协方差结构的表示。若您确信因子之间相关,则使用该选项。请注意,该选项对于数据表中的行数很敏感。若用于少数行,结果可能不可靠。
“主效应”的重要性指标的 Monte Carlo 标准误差。这是一个隐藏列,您可以通过在报表中右击并选择列 > 主效应标准误差来访问该列。默认情况下,抽样会继续,直到该误差小于 0.01。计算详细信息在变量重要性标准误差中提供。(不适用于“非独立再抽样输入”选项。)
“总效应”的重要性指标的 Monte Carlo 标准误差。这是一个隐藏列,您可以通过在报表中右击并选择列 > 总效应标准误差来访问该列。默认情况下,抽样会继续,直到该误差小于 0.01。计算详细信息在变量重要性标准误差中提供。(不适用于“非独立再抽样输入”选项。)
“边缘模型图”报表(请参见“预测刻画器”中的绿色误差传播直条)显示了图矩阵,每个响应都有一行,每个因子都有一列。因子根据其总体“总效应”重要性指标的大小来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