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合模型之前,“拟合曲线”报表仅包含 X-Y 图。拟合模型之后,拟合的模型将添加到图中(在平台启动窗口中未指定分组变量的情况下)。该报表包含以下结果:
要创建“模型比较”报表中所示的报表,请从“拟合曲线”红色小三角菜单中选择 S 形曲线 > Logistic 曲线 > 四参数 Logistic 拟合S 形曲线 > 四参数 Gompertz 拟合
“模型比较”报表
提供带数据的拟合模型图。请参见四参数 Logistic 模型的初始模型报表。 仅当您在平台启动窗口上选择分组变量时才显示这些图。
四参数 Logistic 模型的初始模型报表
显示或隐藏拟合预测函数的刻画器。导数是预测函数对 X 变量求导得到的。有关刻画器的详细信息,请参见《刻画器指南》手册中的刻画器
保存预测函数对 X 变量求导得到的导数。
保存用于从 Y 预测 X 的方程。
预测特定 Y 值对应的 X 值。有关逆预测的详细信息,请参见《拟合线性模型》手册中的逆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