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限或限值参数值必须位于 JMP 数据表(称为限值表)中,或者作为列属性存储在过程列中。指定控制图命令后,您可以使用控制图启动窗口中的获取限值按钮检索“限值表”。
最简单的“限值表”创建方法是保存“控制图”平台计算的结果。每个控制图对应的红色小三角菜单中的保存限值命令可自动保存样本值中的限值。表中保存的数据类型随着分析窗口中的控制图类型而变化。您还可以使用来自任意源的值并自行创建“限值表”。
限值表关键字及相应图表和含义说明了限值关键字及其关联的控制图。
您可以将限值保存在新数据表中或另存为响应列的属性。若使用在新表中命令保存控制限,写入该表的限值关键字取决于当前显示的图表类型。
在数据表中保存限值的示例显示了使用 Coating.jmp 将控制限保存至数据表的示例。包含值 _Mean_LCL_UCL 的行用于单个测量值图。带有 R 后缀的值(_AvgR_LCLR _UCLR)用于移动极差图。若使用该“限值表”再次创建这些图,“控制图”平台会通过 _LimitsKey 列中的关键字识别合适的限值。
在数据表中保存限值的示例
请注意:可以在控制图启动窗口中指定 _KSigma_Alpha_Range Span 的值。JMP 始终最先查看该窗口中的值。在该窗口中指定的值优先于在当前“限值表”中指定的值。
含有未知关键字的行和使用已排除行状态标记的行将被忽略。除 _Range Span_KSigma_Alpha_Sample Size 之外,未指定的任何所需值都从数据中估计得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