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选择分析 > 可靠性和生存 > 复发分析来启动“复发分析”平台。
“复发分析”启动对话框
0,指示单元停止使用,或者不再是研究对象。所有单元(每个系统 ID)在该列中都必须有一个包含 0 的行,并且 Y,寿命,事件时间戳列包含最后的观测寿命。若每个单元在该表中并不是只有一个最后观测寿命(其中“成本”列单元格为 0),则会显示错误消息。
注意:复发分析的成本指示符正好与寿命分布生存分析中显示的删失指示符相反。对于成本变量,值为 1 指示某个事件(如维修);值为 0 指示该单元已停止使用。对于删失变量,值为 1 指示删失值,值为 0 指示该单元发生的事件或失效 (非删失值)。
指定包含原始时间戳的列。若您将开始时间作为事件记录,请改为选择第一个事件是开始时间戳选项。JMP 会减去该列中的值来计算寿命。
指定包含服务结束时间戳的列。若为所有单元都指定了结束时间,则在此指定该列。若没有为所有单元都指定结束时间,则改为指定默认结束时间戳选项。但若您有某条记录中的“成本”等于 0,JMP 会将该记录用作结束时间戳,您无需指定该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