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使用范围,请点击允许范围,然后指定下限值和上限值。若选定允许范围,则值标签可以是非整数。“图形生成器”可以使用值标签表示 x 和 y 轴。
提示:要为缺失值指定标签,请为下限输入一个句点 (.),并将上限留空。要为所有其他值指定标签,请为下限输入三个句点 (.),并将上限留空。
提示: 
要在数据表中禁用值标签,而不删除已经设置的值标签,请在“列属性”窗口中取消选择使用值标签。或者,要快速显示或隐藏数据表中的值标签,请右击一列,然后选定或取消选定使用值标签
若数据表包含值标签,使用搜索命令将搜索实际值,而不会搜索标签。
若数据表包含值标签,行编辑器会显示该标签;但突出显示某个单元格对其进行编辑时,该单元格显示的是实际值。
2.
列属性列表中,选择值得分
5.
点击添加更改删除
6.
点击确定
要使用某种颜色主题,请点击值颜色列表下方的颜色主题,然后选择所需颜色。
3.
点击新建
6.
点击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