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口标题栏上的红色小三角菜单列出影响报表窗口的选项。若同时请求均值R,您可以选中每种图形类型以便显示或隐藏它。可用的特定选项取决于您请求的控制图类型。不可用选项显示为灰色的菜单项。
在某些样本包含缺失值时连接各点。在“忽略缺失值进行连接”选项的示例中,左图没有缺失点。中间图样本 2、11、19 和 27 缺失,相应地也未连接这些点。若您选择了忽略缺失值进行连接选项(默认设置),则会显示右图。
“忽略缺失值进行连接”选项的示例
对于运行图,若您在单个运行图的红色小三角菜单中选择显示中心线选项,则会绘制一条穿过列中心值的线。中心线由主运行图红色小三角菜单中的使用中位数设置决定。若选定使用中位数,则中位数将用作中心线。否则使用均值。将限值保存至文件时,总均值和中位数都将保存。
“能力分析”窗口
Coating.jmp 的“能力分析”报表示例显示在Coating.jmp 的“能力分析”报表中,其中的下规格限设置为 16.5、目标设置为 21.5,上规格限设置为 23。
Coating.jmp 的“能力分析”报表
请参见《使用 JMP》手册中的“恢复”菜单“保存脚本”菜单 “JMP 报表”一章,获取有关下列选项的信息: